黎明詩設靈|摯愛Kelly心形花牌放當眼處 多位圈中好友到場致哀 (20:04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5日

19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詩上月28日於睡夢中離世,終年58歲。黎明詩告別禮今天(15日)下午5時至9時,在大圍寶福紀念館寶福堂設靈,明早(16日)10時舉行告別儀式,靈柩隨即移送到富山火葬場火化。

黎明詩的遺照由黎明詩的摯愛Kelly揀選,她亦一早和黎明詩胞妹及胞弟到靈堂打點,Kelly神情哀傷,現場設有熒幕,播放黎明詩生前照片,包括昔日工作照,而Kelly的心形花牌放在靈堂當眼位置,花牌寫上寫上「親愛的Stephanie,讓我心和妳心,長伴千世紀。摯愛Kelly。」

多位圈中人送上花牌悼念,包括李彩華﹑Joey Tang﹑關禮傑﹑阮兆祥﹑梅小惠﹑錢小豪和丘倩鳴﹑蘇永康﹑歐陽震華﹑陳偉霆﹑漢陽﹑黎瑞恩﹑李樂詩﹑蔡一智夫婦﹑關寶慧﹑陳德森等;而出席告別禮的藝人包括鄭瑞芬﹑唐麗球﹑莫鎮賢﹑何婉盈﹑錢小豪﹑文佩玲﹑梁思浩﹑林志美﹑韋綺姍等到靈堂致哀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黎明詩